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今天我活着

活着就应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践行立德树人新举措  

2017-08-18 09:47:07|  分类: 工作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5月7日,应李秋名师工作室邀请,田晟一行来到阜蒙县第二中学,参观阜新市初中班主任李秋名师工作室“践行立德树人新举措”主题活动培训会。
   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宝光及高职成科、市教师进修学院、市电化教育馆等相关领导、李秋工作室培训对象基地校校长及班主任等参加培训。
    本次培训活动目的是:通过专家理论输入,实现活动现场的实践输出,提高班主任学习能力,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,使本次主题活动有针对性、创新性和时效性,让培新效果最大化。
    上午,市教育局高海英科长,县教师进修学校李志宏书记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,然后由北京教育学院的迟希新教授作了题为《班主任的核心素养与自主发展》的专题讲座。讲座过后,田晟老师高度评价了迟教授的理论知识,并教育工作室成员,要多向高人学习。
    下午,视频展示了微班会《吸进的是烟 燃烧的是生命》之后,田晟老师告诉我们,作为一名数学教师,要从班会中学习授课,要从微班会中学习微课制作。并具体举例:本节班会的节奏把握如何迁移到课堂授课中的节奏把握,然后让我们举一反三。
    通过本次参观,通过田晟老师的点拨,我觉得今天真的是收获满满。再次感谢田晟老师!

践行立德树人新举措 - 今天我活着 - 今天我活着

践行立德树人新举措 - 今天我活着 - 今天我活着

践行立德树人新举措 - 今天我活着 - 今天我活着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