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今天我活着

活着就应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名师指引路更宽  

2016-12-17 11:30:48|  分类: 工作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2016年10月27日,我市2017届高三复习备考专题讲座在阜新市举行。

  为充分借鉴、发挥名师的示范、指导、辐射作用,加强我市2017届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,有效提升备考效果,我市教育学院邀请我市七位工作在各校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,分别作了2017届高三数学高考备考研讨讲座。在这七位优秀的教师当中,包括田晟名师工作室田晟和肖辉两位教师。

  讲座结合高考新动向,紧密联系实际,扎实做好高三复习备考工作,会场气氛热烈,有效推动我市高三教师对高考动向的把握,提升专业知识水平,提高对整个高考方向的理解。全市各高中学校相关学科高三教师、市教研室相关学科教研员等参加活动。
名师指引路更宽 - 今天我活着 - 今天我活着
 
名师指引路更宽 - 今天我活着 - 今天我活着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