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今天我活着

活着就应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为了忘却的纪念  

2008-03-11 11:54:10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期:2008-3-11       天气:        星期二           纪念原因:2008-1-11生日被撞

北风呼呼的刮
羊汤腻腻滑滑
喝完了羊汤一声巨响
一匹狼他受了重伤
但他侥幸逃脱了
受伤的不是内脏
身上骨头断了三处
狼面上擦伤

狼说亲爱的
谢谢你让我受伤
不管未来有天大的事情
我都不再着忙
车说不要客气
谁让我撞上了你
今后超车我一定会注意
超车前先鸣笛
就这样灰狼开始了疗养
就这样灰狼进驻病房

狼受了伤啊伤得疯狂
谁让灰狼过道太着忙
狼受了伤啊伤得荒唐
这个生日今生都难忘
狼受了伤啊伤的风光
从此假期漫漫又长长
狼受了伤啊伤的疯狂
今后的路看来更渺茫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